鹤羽-双昱今天结婚了吗?

双昱甜饼主页,cp洁癖,不拆不逆,可能会推荐锤基和暗表。cp相关,崔尹/昌洪/泰哲/亨秀/盛夏/宇贤/成珉。

哥哥……哦【捂胸口】

聆泠_懒萌懒萌:

哦( ˃᷄˶˶̫˶˂᷅ )。。阿诚哥会养山茶。。果然和我的清茶设定很符合啊
而且被明楼吼了跪下就会“怯怯的跪下”( ˃᷄˶˶̫˶˂᷅ ),果然是我心目中在大哥面前就软软的,偶尔会漏出点小猫爪子,一到别人面前就变身成狼崽的感觉啊!
官方发的糖正对我的口味啊!好吃好吃!!!
妈呀脑补一万字叫明楼哥哥的阿诚。。
哥哥。。
哥哥。。。
哥哥。。。。
我死了:(⁄ ⁄ᵒ̶̶̷́⁄⚰⁄ᵒ̶̶̷̀⁄ ⁄):
我要控制不住我的麒麟臂了!!!!

评论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