鹤羽-双昱今天结婚了吗?

双昱甜饼主页,cp洁癖,不拆不逆,可能会推荐锤基和暗表。cp相关,崔尹/昌洪/泰哲/亨秀/盛夏/宇贤/成珉。

哥哥干的还是太少了,你还有力气更文爆字数

聆泠_懒萌懒萌:

不用拦着我了,本子里的肉又加新段子爆字数了
别问我为什么!!!
哥哥这两个字就是大写的污!


我跟你们讲我要挂这个人 @鹤羽 

没错一群蛇精病在qq群里没事穿起了皮,我挂着阿诚哥的皮她挂着大哥的皮

她这个污透了的脑子里居然想到了这么个梗:

有事秘书干,没事干秘书。

WTF?所以阿诚哥那句话就变成了:你见过干了这么多年的秘书不给加薪的么?

哪个干和哪个干啊?!污!!!我一个字都听不懂!

然后这个披着明楼马甲的家伙表示会给披着阿诚马甲的我“加心”没错就是你们点的“喜欢”那个心。

我看她来不来点。

就是这个家伙,从里到外都污透了!!!

评论

热度(45)